車事
Feb 21, 2023

只要做這決定,你訂的Volkswagen ID.Buzz就能提早1年時間交車

Volkswagen ID.Buzz因圓潤造型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商用氣息,而此討喜樣貌也讓ID.Buzz自上市後就大獲好評,也因如此導致ID.Buzz需要等1年半時間才能交車,而近日Volkswagen表示其實消費者只需做這決定就能大幅縮短等候期。

Volkswagen ID.Buzz自推出後,其圓潤討喜的外型獲得市場好評,而不斷湧進的訂單加上晶片短缺等問題,讓ID.Buzz候車期長達1年半,也就是說現在訂車要等到2024年中才能交車,更不用說預計2025年還會推出ID.Buzz露營車型,屆時肯定會讓加重候車期。

然而漫長的候車期並非無解,Volkswagen表示其實只要消費者放棄雙色選擇單一車色,交車時間就能縮短11個月,如此一來大約半年就能拿到車,另外捨棄12吋中控螢幕、導航等需要晶片的配備也能縮短候車期,但相信沒有急迫需求的消費者仍會願意等候。

ID.Buzz需等1年半才能交車。
ID.Buzz需等1年半才能交車。
選擇單車色就能提早11個月拿到車。
選擇單車色就能提早11個月拿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