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31, 2017

不甘只是代步工具 BMW Concept Link讓你對機車的未來充滿各種想像!

汽車科技日新月異,相較之下機車發展顯得緩慢許多,為了加速機車產業發展,BMW除了在去年洛杉磯車展展示過一款極為前衛的電動機車Vision Next 100,今年再推一款更適合都會區使用的Concept Link概念電動機車。

針對都會區所設計的Concept Link從外觀開始就顯示出濃烈的時尚感,採黑、灰為主色調的配色,搭配低把、懸浮式皮椅及LED頭燈更加深其略帶雅痞的科技風格,龍頭把手下方有組數位儀表,可依駕駛設定之目的地顯示最快到達路徑,速度訊息與導航路線則透過龍頭上的抬頭顯示器投射至擋風面板上,手把上的按鈕可自行設定喜愛的常用功能,如果穿著BMW設計的動態感應夾克,騎士比劃出特定手勢便可開啟座位底下的自動滑門。

在電池與馬達技術的進步下將尺寸大幅縮小,因此讓設計師在空間與外型上獲得更多的揮灑空間,椅墊也可依乘載人數作前後延伸調整,甚至透過騎士身上的感應配件能自動選擇適合行駛路線的音樂或提供天氣訊息等,前衛的設計概念讓機車不再只是簡單的移動工具,更是與他人溝通的重要工具,Concept Link讓我們提早預見未來都會機車的可能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