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2, 2022

Suzuki Jimny五門版再度被拍到,但可能與國內無緣

於2021年開始就有消息傳出Suzuki會推出Jimny五門版車型,然而在今年中在國外就被拍捕獲到偽裝車,而近日又再度被拍到了,而且這次還是無任何偽裝,所以可以確定會有Jimny五門車型,但據了解因生產地和動力關係可能很多國家不會導入。

Suzuki新世代Jimny自推出後就造成全球搶車風潮,並造成嚴重缺車情況,但後來因排汙規範等原因,使其在歐洲和英國等地只能推出商商車版Jimny因應,而除了商車版,於去年開始也有傳聞Suzuki會推出Jimny五門版車型,之後也印證並非傳聞,因為在今年中國外便捕獲到Jimny五門版,當時據了解Jimny五門版車長會增加至3,850mm,軸距也增長300mm來到2,550mm,動力也不排除會導入油電或渦輪系統。而近日國外又拍到Jimny五門版,而且這次還是沒有任何偽裝,因此可以篤定會有Jimny五門版了。

近日國外拍到無偽裝的Jimny五門版,預計將於明年1月印度發表。
近日國外拍到無偽裝的Jimny五門版,預計將於明年1月印度發表。

不過Jimny五門版可能會和許多國家無緣,當然也包還台灣,據了解Jimny五門版預計將於2023年1月在印度的Auto Expo進行發表,此外Jimny五門版也會於印度生產製造,動力部分可能會繼續使用1.5升自然進氣引擎,如此一來礙於排汙規範能導入的國家將會有限,至於詳細規格很快的在下個月就會有答案了。

Jimny五門版動力有可能還會是1.5升自然進氣。
Jimny五門版動力有可能還會是1.5升自然進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