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5, 2022

Porsche下一代全電動Macan最強版本動力將超過600匹!?

在此之前,Porsch已經宣布下一代Macan將會轉型為全電動車,如今又有更進一步的規格訊息流出,外媒推測新一代全電動的Macan,最強大的版本預計將會有超過600hp與1000Nm的超強動力。

新一代全電動Macan將會採用與Porsche與Audi共同開發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預計會在2023年投產上市,目前已進入後期的測試階段,雖然Porsche還未有透露太多相關訊息,不過國外媒體皆以在推測新全電動Macan的各項規格,其中最強大的版本預計將會有603hp與1000Nm的超強動力,並採前後雙馬達、四輪傳動配置,預估前後配重可達48:52,搭載之鋰電池容量可望達100kWh,且得益於 800V架構,可使用功率超過270kW的充電設備為電池充電,初估可在25分鐘內將電池電量從 5% 補充到 80%;不過實際的電池配置則尚未公布。此外,全電動Macan還有望導入後電子差速器與四輪轉向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