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31, 2022

極氪Zeekr 009純電廂車演示奢華移動載具新概念

中國吉利汽車旗下豪華電動車品牌”極氪Zeekr”,在11/1會發表一款名為009的大型MPV,官方廠照也在昨日正式曝光,不僅外觀造型豪華氣派,兼具極簡與奢華的內裝鋪陳堪比高檔移動客廳!

極氪Zeekr 009在外觀設計上與Zeekr 001有著極為相似的家族特徵,光之痕直列式LED日行燈搭配鍍鉻直瀑式格柵讓整體面容充滿未來感,尤其頭燈內置有32組獨立發光元件,全數點亮時散發出霸氣十足的強大氣場;車側採用懸浮式車頂設計大幅消弭5.2米車長的臃腫感,車尾同樣延續前緣採直列式尾燈造型,並以402顆LED所構成的L型輪廓讓尾部同樣帶有濃郁的未來風格。

內裝鋪陳採6人座配置,所有座位皆採用高檔的毛絨皮革包覆,並在後座配置有15.6吋吸頂螢幕,透過HDMI插口可接電玩主機或利用無線投影方式讓後排乘客享受高檔的影音饗宴,另外在車側門板還配置有3.4吋橫式多功能觸控面板,可針對空調、車窗、遮陽簾等功能進行操作;底盤採SAE平台打造,動力系統採可輸出400kW的雙馬達配置,NEDC續航里程為700公里,售價部分需等今日稍晚發表後才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