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9, 2022

Bentley Bentayga Hybrid獲得性能提升,並針對外觀及內飾套件區分為兩車型

Bentley Bentayga在去年小改款之際順勢推出了Hybrid車型,以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方式提供更長的續航里程及優化油耗表現,今年則持續針對油電車型的性能進行強化作業。

Bentayga Hybrid在電動馬達部分將馬力輸出提升6%來到134匹,扭力峰值則提升15%來到400 Nm,搭配原有內燃機的加乘下其綜效馬力來到456匹,0-100 km/h加速成績由原本的5.5秒降至5.3秒,另外鋰電池模組也從原本的17.3 kWh小幅增加至18 kWh,使用純電模式可提供44公里的行駛距離。

此外也針對Hybrid動力新增S及Azure兩款新車型,Hybrid S車型在外觀上採用更具運動化的性能套件,包含燻黑燈殼、22吋鐮刀式輪圈、黑化鍍鉻飾條、運動排氣尾管等,同時換上提升15%硬度的避震器並針對Sport模式的循跡控制系統做更為靈敏的設定;Azure車型則換上22吋多幅式輪圈、外觀鍍鉻飾條、22向調整電動前座椅並帶有菱格紋縫線及新款木紋內飾。

Bentayga Hybrid這兩款車型的售價未定,不過會在推出2023年式前公布,目前Bentley的產品線已有7款車型導入油電系統,目標在2025年推出首款純電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