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6, 2022

Hyundai Venue小改款將推出運動性更為提升的N Line版本!

Hyundai Venue在6月率先於印度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不僅外觀導入品牌近期常見的像素矩陣設計,並將數位儀表與大尺寸中控螢幕導入讓整體看來成功跳脫小車格局,但唯獨在操駕面上依舊以輕鬆移動為主要訴求,Hyundai為了拓展更廣的消費客群,決定在小改款Venue車型另外推出一款運動性更為提升的N Line版本。

Hyundai Venue N Line在外觀上對比標準車型在保桿下緣及車側皆新增有一道紅色飾條來凸顯運動化的視覺效果,另外保桿兩側造型也略有調整並採用鋁質下護板作為區隔,輪圈亦換上16吋多幅款式,同時也加大了後尾翼尺寸,排氣尾管也改採單邊雙出款式並將聲浪調教得更為渾厚,當然標註身分的N Line徽飾也是辨識該車型的重點所在。

內裝圖片雖然尚未公布,不過已知將換上繡有N Line字樣的運動座椅,車門、控台及操作按鍵皆賦予紅色滾邊及縫線,同時將鋁質踏板、換檔撥片、BOSE音響及天窗列為標配項目;動力輸出配置的會是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118匹,扭力峰值可達172 Nm,搭配的是7速DCT變速箱,並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以提升行駛的操駕感受,小改款Hyundai Venue N Line預計將在9/6發表,其定位為該車系的旗艦車型,售價部分為1,272,000盧比(約新台幣4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