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4, 2022

BMW M3 Touring MotoGP™ Safety Car於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亮相

2022年,正式BMW M GmbH成立50周年慶,在甫展開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中除發表全新M3 Touring,衍生的M3 Touring MotoGP™ Safety Car也同步亮相。

BMW自1999年以來就是MotoGP™ 官方用車合作單位,這回發表的M3 Touring MotoGP™ Safety Car,將會在8月初的英國銀石站正式登場。搭載可爆發503匹馬力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合8速M 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 M xDrive四輪傳動系統的協助下,0-100 km/h加速僅需3.6秒,極速可達280 km/h!

全新M3 Touring可說是BMW M GmbH 50周年的一大亮點,因為這是50年來首次推出M3所衍生的旅行車型,並且也將加入MotoGP™ Safety Car陣容之中;擔任MotoGP™ Safety Car的M3 Touring配有全套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並增加Recaro賽車椅、四點式安全帶、防滾籠、斷電開關等必要安全配備,以及警示燈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