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9, 2022

BMW M2 將會是最後一款採用純內燃機的M性能車款

隨著日益嚴峻的排汙法規,許多大排量的內燃引擎已逐漸退場,也讓許多車廠不得不走向混合動力或純電的方向發展,對BMW的M性能品牌而言亦同,宣布年底推出的大改款M2將會是最後一款搭載純內燃機的車型。

BMW表示大改款M2同樣會以直六渦輪引擎搭配後輪驅動的方式推出,並不會導入48V輕油電或任何形式的電器化組合置入該車,對M部門而言它會是最後一款以純內燃機驅動的性能車型,往後為了因應更嚴格的排汙法規不得不以電氣化的方式來延續這些性能猛獸的產品生命。

因此想體驗高性能內燃機所帶來純粹的駕馭感受,代號G87大改款M2將會是BMW帶給車迷們的最終餞別禮,M2將會在年底正式上產線,據先前外媒所拍到的測試車畫面看來水箱格柵並沒有承襲新世代家族化的大面積雙腎造型,不過保桿的進氣口面積更大且極具侵略感,車尾則採4出的排氣尾管配置,車內也換上了兩組大尺寸的曲面螢幕並使用最新的iDrive系統,究竟發表後會不會有所更動就敬請期待年底的現身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