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2, 2022

全世界都在瘋Toyota GR,英國GR86上線不到90分鐘就售罄下架

Toyota推出GR Yaris讓全球車迷瘋狂,因此讓3月底於美國亮相的GR Corolla也同樣大受歡迎,甚至還要求經銷商不要接太多訂單,而日前在英國開賣的GR86則在不到90分鐘就完售下架。

Toyota在帶來新世代GR Supra後再次引起當年熱血,GR Yaris則更造成全球車迷瘋狂搶車,也因如此車迷都對擁有更大動力及四輪驅動的GR Corolla感到期待,而這股熱情在3月底於美國亮相後就立即爆發,湧入的大量訂單甚至讓北美分公司要求經銷商不要接太多單,以利之後可以控制交車時間,而日前於英國上線的GR86也有相同情況。

GR Corolla在北美已累積大量訂單。
GR Corolla在北美已累積大量訂單。

Toyota GR86英國於上周上線開賣,234hp最大馬力、後輪驅動、跑車設定,讓GR86在上線後不到90分鐘就售罄下架。之所以如此熱銷,因GR86未來將無法通過歐洲最新安全規範,因此目前計畫僅會販售兩年,而英國也不在增加配額名單內。除了這項因素GR86於英國售價為29,995英鎊,加價2,090英鎊則可選自排變速箱,成為該市場價格實惠的跑車之一,加上同生車BRZ沒在英國銷售,都是造成GR86搶購一空的因素。

日前英國GR86開賣不到90分鐘就售罄。
日前英國GR86開賣不到90分鐘就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