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6, 2022

數十輛BMW i3s被棄置在韓國濟州島上,究竟發生什麼事?

韓國濟州島上驚見數十輛被遺棄的BMW i3s? 原來是有家租車公司在2020年破產後將其遺棄在島上渡假村的一角,不過據外媒表示韓國BMW總公司已打算收購這些被棄置的i3s,但從最新的影片看來這些車子依舊還停在原處,而且有不少台還被偷拔零件…..

最近韓國有位Youtuber發現在濟洲島上的某家度假村停放著數十輛被遺棄的BMW i3s,為什麼這麼肯定這些車輛是被遺棄的呢? 因為車子外觀除了被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塵外,許多車的引擎蓋、門板甚至內裝配備都已被不肖人士給搜刮一空,後來算一算現場車子的數量竟多達70部,後來經查證原來是一家租車公司在2020年前所購入提供給觀光客使用,但可能是疫情導致營運不濟在2020年公司宣告破產,原本打算交付200部的BMW i3s最終僅交付70部。

這位Youtuber在飯店旁邊的公車站附近也發現6部被棄置的BMW i3s,另外還有一部是在市中心的停車場被找到,不過最近有個好消息,經法院批准後韓國BMW總公司打算將這些被棄置的i3s購回,但麻煩的是除了要將這些車況不佳的i3s復原需耗費大量經費外,從濟州島運回的運費也是一筆龐大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