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5, 2022

等待許久,Maserati Grecale將於3月22日全球首發

經過一波又一波的先導宣傳與照片露出,Maserai再次公布旗下第二款SUV ─ Grecale的新一波廠照,至此Grecale基本樣貌幾乎盡現,同時也確定了全邱首發的日子,就訂在3月22日。

自2021年初,Maserati就以各種方式公布Grecale的各種訊息,原預計會在2021年發表,但終究還是受到車用晶片短缺影響,延至2022年3月,這回Maserati所公布的照片,已經不是所謂的測試照或間諜照,整輛車外型基本上就已經定案,所以這波新照片,比較像是量產車的彩繪版登上一般道路上宣傳。

基本上Grecale定位會略低於Levante,預計會有2.0 48V輕油電動力系統,以及來自MC203.0 V6 雙渦輪增壓「海王星」汽油引擎兩款動力可選;關於最終訊息,大家就等322日原廠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