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9, 2021

Maserati:晶片缺貨害我的新車Grecale要延到2022年才能亮相

急需新產品刺激市場的Maserati雖然已推出MC20,但對銷量有明顯助益的則是Grecale,原本計畫11月亮相現身但近日Maserati則宣布將要延期,因為缺晶片。

許久未有新作的Maserati極需新車來刺激市場,雖然MC20已推出但對於提升銷量幫助有限,真正能明顯拉抬銷量成績的莫過於就是Grecale,而各界與消費買家都在期待它11月16日現身。

關於Grecale近日Maserati則宣布新的消息,不過不是Grecale的外觀造型或是動力規格,而是一件壞消息。由於全球車市在經歷肺炎疫情後,又遇上晶片荒所導致產能進度緩慢、缺車等影響,因此Maserati在聲明中表示因缺晶片不僅產能無法滿足需求,且11月Grecale現身活動也延到2022年第一季才能舉辦。

計畫11月亮相的Grecale因缺晶片所以活動要延到2022年第一季。
計畫11月亮相的Grecale因缺晶片所以活動要延到2022年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