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2, 2022

小牛也可以越野了,Lamborghini Huracan Sterrato上路測試

Lamborghini Huracan雖只是小牛,但搭載的5.2升V10引擎也有640hp最大馬力,但現在Huracan不僅能在平面道路逞凶鬥狠,還能去砂石越野路段盡情奔馳,因為先前推出的Huracan Sterrato概念車近日已被捕獲測試車。

地位在Aventador之下的Huracan,雖然僅是小牛身分,但搭載的5.2升V10自然進汽引擎也有不容小覷的640hp最大馬力,搭配LDVI車身動態整合與四輪驅動和後輪轉向系統,讓Huracan不論在一般道路或賽道都有精湛的演出。不過也因超跑有著極低的車身高度,因此行駛環境就只能在一般道路或賽道,想要嘗試體驗郊區不同道路就必須改駕駛Urus,現在不用麻煩了,只要Huracan Sterrato就能搞定。

Lamborghini於2019年推出Huracan Sterrato概念車。
Lamborghini於2019年推出Huracan Sterrato概念車。

Lamborghini於2019年推出Huracan Sterrato概念車,與一般Huracan相比Huracan Sterrato輪距加寬30mm,輪拱也包覆防刮材質,車頂與車頭等處亦額外配備照明系統,由此可以看出Huracan Sterrato是針對越野路段開發的車款。為因應崎嶇道路Huracan Sterrato車高也加高47mm,如此一來讓進入角增加1%、離去角增加6.5%,來提升越野能力。搭配既有的640hp馬力與四輪驅動系統,可以想像Huracan Sterrato在越野路段會讓人有多快樂。

不過當時Huracan Sterrato僅是概念車身分,但整體造型其實已和量產無異,因此之後也有消息指出Huracan Sterrato將會在2021年量產推出。隨著2021年已過,但就在日前國外捕獲到Huracan Sterrato測試車,看來今年應該就可以看到Huracan Sterrato發表。

Huracan Sterrato車高加高47mm、輪距加寬30mm,近日已被捕獲測試車上路測試。
Huracan Sterrato車高加高47mm、輪距加寬30mm,近日已被捕獲測試車上路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