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30, 2021

不要再放毒了! 日改裝品牌推出復古味十足的Suzuki Jimny!

大改款Suzuki Jimny推出至今持續熱賣,市面上已有不少外觀套件可改,不過這次介紹的不太一樣,是由改裝品牌Damd以70年代Jimny LJ10車型為靈感而來的” The Roots”套件,充滿復古味的造型在市場上頗具特色!

改裝品牌Damd這次為Jimny推出的”The Roots”外觀套件充滿濃濃的復古味,以70年代Jimny LJ10車型為靈感,水箱罩採用的是一體橫向格柵式造型,搭配白色鋼製保險桿與凸起的引擎蓋,並將輪拱與側裙寬度再向外延伸,讓整體視覺感受看起來大了一號,腳上踩的是16吋Crimson Dean復古造型輪圈與Monster Mad Warrior越野胎,並換上改裝懸吊使其離地高度增加了1.5英寸,整體搭配下來懷舊味十足確實相當吸睛!

其他改裝品還包含有大型車頂行李架,其尺寸可搭載一組標準車頂帳與些許露營設備,車艙部分大致維持原廠配置,不過音響部分換上了Focal的喇叭,冷氣出風口前也增加了置杯架,客人也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的座椅配色;動力部分沿用可輸出101匹馬力的1.5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的是5速手排變速箱,目前這款Jimny改裝車型只限定日本販售,你可以在T-Style的官網上直接訂購,售價為日幣2,453,000元(約新台幣59.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