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4, 2021

有錢人家小孩聖誕禮物也很樸實,一輛Lamborghini遙控車就讓能開心滿足

聖誕節腳步愈來愈近,汽車品牌也陸陸續續帶來應景影片,繼Chevrolet催淚影片Lamborghini的聖誕影片就相對歡樂,內容大概就是家人在發送小孩禮物,其中有一項禮物就只有遙控器,想當然禮物就是遙控車,但走去窗外看,這比例好像有點大。

這一兩天就是大家都喜歡期待的聖誕節,除了街道的布置汽車品牌也陸陸續續推出應景影片,在此之前相信大家都看過Chevrolet的聖誕影片,但內容實在有太多洋蔥了,因此放上Lamborghini聖誕影片歡樂一下。影片一開始配樂一放就已充分營造出滿滿歡樂氣氛,至於內容大概講述家境富裕的家庭在依序送小孩聖誕禮物,即使是有錢人家但禮物也與多數家庭送滑板、吉他等樸實禮物,而最後一個禮物則是遙控器,想當然禮物是每個男孩都喜歡的遙控車,只不過這遙控車比例似乎大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