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3, 2021

Audi R8會有下一代車型,動力會轉為純電系統

關於Audi R8有停產或是下代車型導入油電系統等各種傳聞,日前又有新的消息,Audi Sport主管在接受媒體訪問,透露R8會有下一代車型,只是動力從V10轉為純電系統。

R8為Audi當家跑車,但隨著市場消費趨勢轉變與銷售,R8就有著停產的傳聞,亦或下一代車型將會改搭載油電系統,但你我都知從未來趨勢與Audi 2026年不再更新開發內燃機,Audi都會朝電動品牌邁進,因此可以預知屆時若有新一代R8也肯定會搭載電能動力,而關於這部分日前Audi Sport給了答案。

Audi Sport主管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有下一代R8計畫,並且動力會轉為純電系統,而除了R8旗下RS車型也都會陸續轉為電動性能車型。雖然表示會有下一代R8,但卻沒有透露任何時間點與動力規格,不過從先前消息有可能會在2023年登場,而動力從RS e-Tron GT性能數據來看,下一代R8預計也會有其相同甚至更高的動力輸出。

近日Audi Sport表示R8會有下一代車型。
近日Audi Sport表示R8會有下一代車型。
下一代R8動力會從傳統內燃機轉為純電系統。
下一代R8動力會從傳統內燃機轉為純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