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3, 2019

電動車調校真Easy,Audi e-tron一鍵更新就能增加25公里行駛里程

不同於傳統內燃機,電動車是由許多電子元件及線路與電池一同建構驅動車輛,因此車輛調教與設定就得仰賴電腦,日前Audi將旗下e-tron進行軟體更新,然而在更新後就輕鬆將續航里程增加25公里。

日前Audi替e-tromn進行新年式升級動作,由於電動車須仰賴多種電子元件、線路與電池系統,因此升級動作就是透過電腦進行軟體更新,然而在更新後e-tron所有車型都能獲得增加25公里續航里程,其中e-tron 50 quattro就提升至336公里,e-tron 55 quattro則進步至436公里,至於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也有347公里水準。

e-tron在軟體更新後增加25公里行駛里程。
e-tron在軟體更新後增加25公里行駛里程。

此次e-tron新年是升級動作皆著重於提升行駛效率,除了增加里程外,亦針對動能回收也進行優化,透顧更顯著的轉換效率讓系統得以能獲得更多電能。除此之外Audi也替e-tron冷卻系統加以改良,透過迴路修改不僅讓冷卻效率提升,同時也減少冷卻液流量,如此一來也能降低消耗功率。

冷卻系率與動能回收等也一併進行改良優化。
冷卻系率與動能回收等也一併進行改良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