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6, 2021

年底現身,Ford公布新一代Ranger測試影片

Ford之前公布新一代Ranger宣傳影片,而日前又進一步帶來Ranger於各種嚴苛環境的測試影片,雖然影片未提及車輛規格資訊,但沒關係據了解新Ranger預計年底前就會亮相。

Ford於之前公布新一代Ranger宣傳影片,而關於新一代Ranger目前知道會是與Volkswagen Amarok共同開發,規格資訊目前了解會有2.3升EcoBoost汽油渦輪與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而日前Ford則進一步釋出Ranger測試影片。

為了讓Ranger能達到最佳表現與符合買家用車習慣,影片中可看到Ranger於寒冷的雪地及酷熱的沙漠中進行測試,當然陡峭崎嶇的越野路段也是Ranger測試重點,不僅如此也進行連續起伏不平路面與震動等大大小小測試。但相信消費者最期待看的就是新Ranger發表,關於這部分請稍等,預計最快於年底前就會進行亮相,屆時規格資訊也會明朗。

Ford替新Ranger進行雪地、沙漠、越野等嚴苛測試。
Ford替新Ranger進行雪地、沙漠、越野等嚴苛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