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8, 2021

小蝦米吃大鯨魚,Super kart挑戰Ferrari 488 Pista

通常直線加速比賽會是實力相當車型,但此次兩車卻是天差地遠完全不同車型的比賽,其中一輛是Ferrari 488 Pista,而它的對手是Super kart卡丁車,但別小看卡丁車,有開過的就知道其實卡丁車加速非常快,所以這場比賽誰輸誰贏還不知道。

多數直線加速比賽會安排車型等級與性能相當的車,當然有時不同規格的比拼除了創造話題不燃就是純粹有趣好玩,而此次比賽就是屬於天差地遠的組合,其車型分別為Ferrari 488 PistaSuper kart卡丁車,看似胡鬧有趣的對決,但有開過卡丁車的就知道其實卡丁車加速非常快,而且這次參賽車型還是擁有約90hp馬力,搭載二行程250cc引擎的Super kart,加速表現可想而知。當然還是比不上488 Pista3.9V8渦輪引擎720hp/78.5kgm輸出,雖然最終結果還是輸了加速項目,但在過程中卻沒有被海放。

影片來源 Driven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