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5, 2021

這次不比加速,這次BMW X3/Audi Q5/Volvo XC60要比賽玩泥巴

為了測試車輛性能,多數會以加速比賽進行測試,但對於休旅車來說速度並非主要訴求,因此國外媒體便安排BMW X3、Audi Q5、Volvo XC60進行越野比賽,看看這些也強調地形能力的車款實際下場有多少能耐。

針對性能車多數會選擇已直線加速方式進行比拼,除了測試方式簡單快速外,也能最快分出馬力大小實際帶來的成果,但對於休旅車來說直線加速比賽就顯得沒有意義。

現今市場多數消費者都轉購買休旅車,當然主要目的就是看上車室空間與裝載能力和較高的駕駛視野,然而部分車款也配置四輪驅動系統,甚至還會強調擁有一定地形越野能力,對此國外媒體便安排BMW X3、Audi Q5、Volvo XC60三車進行一場玩泥巴大賽。至於比賽內容當然就是規劃泥濘崎嶇路加速、陡坡緩降、爬坡穿越角等多項與越野有關的關卡,到底最後何者能贏得最多方數呢?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