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7, 2016

Rolls-Royce Cullinan首曝光!頂尖休旅市場掀波瀾

身為英國汽車頂級品牌,一向對於豪華造車有著獨到堅持的Rolls-Royce,也抵擋不了休旅風潮的吹襲,開啟了「Project Cullinan」專案企劃,宣告了將以Cullinan為車款命名外,日前更首度曝光Cullinan的偽裝測試照,為高端休旅市場再掀波瀾。

開啟了「Project Cullinan」專案企劃後,Rolls-Royce定期向顧客宣達專案的進展情況,部分幸運的準車主更已搶先一睹這輛配備全新研發四輪驅動與高底盤懸吊系統、將於2018年起搭載全新鋁合金底盤的Cullinan測試車。

 

全新開發的Cullinan將會到世界各地進行多項極具挑戰性的測試,務求最終成果能達成「不受地域限制,無所不能」的既定目標。而在2016年聖誕節後,Cullinan將會進入北極圈進行嚴苛的寒冷天氣耐久性及循跡力測試,2017年更會到中東進行高溫及沙漠地區的測試。

Rolls-Royce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對於Rolls-Royce和世界各地支持我們的顧客來說,這實在是令人振奮的時刻。首次將全新四輪驅動系統配合嶄新『奢華結構』,將引領我們進入完全不同的市場領域,就像前人會重新釐定評價其他奢侈品的標準。」

 

Rolls-Royce Cullinan預計於2018年在台上市,即將開放預購,層峰買家們,準備好你們的銀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