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6, 2020

歡慶女神也愛玩沙,竟有人捨得讓Rolls-Royce Cullinan跑拉力

勞斯萊斯給人尊貴奢華的印象,而Cullinan的推出也讓富豪買家能多添購一輛代步工具,但鮮少人知道Cullinan其實有著相當出色的地形表現,因為很少人會捨得實際體驗,而國外Rebelle Rally拉力賽中就有團隊實際展現Cullinan的能力給你看。

對於富豪買家來說買什麼車從來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品牌還有什麼車能讓我買,而勞斯萊斯推出Cullinan後,休旅車的設定讓不少買家嘗鮮添購,但相信買家們選購Cullinan,除了看重休旅車設定外,頂級奢華的配置亦是項目之一,但相信沒有人會是看重其地形能力而選購。

Cullinan雖是頂級豪華休旅車,但所配置的6.75升V12引擎,563hp最大馬力與氣壓懸吊及四輪驅動系統,卻讓它有著不俗的地形能力,儘管如此新信也鮮少人會願意讓幾千萬的車去承受大自然沙土摧殘。而國外就有人願意將Cullinan實際下場測試並參加Rebelle Rally女子拉力賽,而在過程中Cullinan也展現高超的能力或得優異成績。

影片源自Road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