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8, 2021

Volkswagen Golf R Variant 甩尾模式確認!

最近Volkswagen Golf 8代甫於國內上市,不過在國外推出許久的它在正迎來最新的Golf R Wagon,這款擁有長車尾的旅行車不僅擁有超過300匹的強大動力,特別的是原廠還賦予其甩尾模式,讓這款高人氣車種的戰力再添柴火!

旅行車的市佔比例逐漸提高,不外乎是在轎車般線條下卻擁有SUV般的運載能力,成為許多不想購買高大SUV卻想擁有大空間買家的第一首選,若能再加上一點性能啟不完美,Volkswagen Golf R Variant這不就來了,說到空間,一般的Golf Variant滿載情況下便已擁有611公升的尾廂容積,若將後椅背傾倒還能提升至1,642公升,搭配行李箱網、電動伸縮行李箱遮板及專用後廂插座等實用配備,還真想不到有什麼選擇休旅車的理由。

而現在Golf R Variant更導入了一具擁有315匹馬力的2.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加持,透過四輪傳動系統與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配合之下能發揮出4.9秒加速破100 km/h的強悍加速性能,最高極速可達250 km/h,若選購R Performance Package套件還能進一步將極速推升至270 km/h,該套件還額外提供紐柏林賽道模式與甩尾模式,並擁有專屬的19吋鋁合金輪圈,內裝則換上專屬藍色氛圍燈及縫線,加上跑車座椅、平底方向盤及碳纖維飾板的點綴下,這樣一部集合美型、空間、性能、操控的完美車款你還能不愛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