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2, 2021

敞篷熱愛者福音,Volkswagen有意擴大ID.3陣容推出敞篷車型

Volkswagen除積極打造電動家族追求環保,也沒忘記營造操駕車輛的情感,因此ID.3除欲推出ID.3 R性能車型外,日前Volkswagen也表示有意替ID.3擴大陣容推出敞篷車型。

Volkswagen一方面積極建構電動家族,一方面也有顧及駕馭方面的情感營造,因此旗下多車型都有R性能版本,甚至還在2019年替T-Roc增加敞篷車型。而電動車方面是Volkswagen未來產品規劃重點,目前已有ID.3、ID.4等車型,未來還會陸續帶來入門掀背、七人座與旅行車等車型,然而除擴大家族陣容,針對單一車系Volkswagen也預告ID.3將會帶來ID.3 R性能車型。除了推出性能車型滿足駕駛對與操控的滿足,Volkswagen似乎也頗愛敞篷車,近日便在網路釋出ID.3敞篷車概念圖並詢問網友意見,看來似乎是有意推出ID.3敞篷車

Volkswagen日前在網路釋出ID.3敞篷車概念圖,看來似乎有意推出ID.3敞篷車型。
Volkswagen日前在網路釋出ID.3敞篷車概念圖,看來似乎有意推出ID.3敞篷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