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6, 2020

Ford Kuga PHEV尚未解決電池過熱問題,生產銷售將延至2021年才能恢復,銷售與碳排達標皆受影響

日前Ford Kuga PHEV因所搭載的電池有過熱風險,因而宣布召回所售出的2萬7千多輛車並且停賣,而近日Ford則發出聲明目前仍在解決過熱問題,因此Kuga PHEV將持續停賣,預計要到2021年才會回復生產。

全新世代Ford Kuga憑藉討喜的外觀造型、動力編制與CoPilot360安全系統,於全球市場有著亮眼的銷售成績,其中Kuga PHEV車型更提供優異的節能表現,不過該車因搭載的電池有過熱風險且恐引起火災,因此先前已將2020年6月26日前生產的約2萬7千多輛車進行召回,並且宣布暫時停止販售。

近日Ford則表示目前仍在與電池供應商檢測Kuga PHEV電池過熱原因,在電池零組件未有確切的解決方案前將持續停產銷售,預計要到2021年才會恢復生產。由於少了Kuga PHEV,導致Ford碳排放會高於歐盟排汙規範標準,因此Ford計畫會向Renault與Volvo購買排放額度,以通過排汙規範避免罰款。

Kuga PHEV仍在解決電池過熱問題,因此預計將持續停產到2021年。
Kuga PHEV仍在解決電池過熱問題,因此預計將持續停產到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