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3, 2020

BMW X8偽裝道路測試,預計最快2021年亮相,會有傳聞中的X8 M嗎?

關於休旅車BMW一直積極布局,因此早在2016年就有消息指出以註冊X8商標,而隨著X7推出後也讓各界期待何時會有X8,如今該車已在國外被捕獲進行偽裝測試,並且預計於2023年推出,不僅會有插電式油電動力,甚至還可能會有X8 M性能版本。

因應市場趨勢各品牌都在積極擴大休旅車陣容,而BMW在休旅車建構上已有X1~X7等車型,從車型分類X2、X4等偶數車型是具有跑格運動化設計的車型,然而此邏輯編制在推出X7後外界也傳出各種X8傳聞。

關於X8其實BMW已有計畫,早在2016年國外就有消息指出BNW註冊X8商標,而近期國外已有媒體捕捉到X8偽裝車在進行測試,據了解X8雖為X7運動化車型,不過從偽裝車來看,X8並無如自家X4與X6車型有著Coupe斜背設計,而是偏向X2較為直立的車尾造型。而動力部分,目前有消息傳出除了基本40i車型還會有插電式M45e油電系統。另外由於X7並不會推出X7 M車型,因此就有傳聞會有X8 M車型,關於這部分BMW也有註冊X8 M商標,所以車迷朋友可以放心,從此來看推出X8 M的可能性看來相當高。

BMW X8已在國外被捕獲進行偽裝測試,其中會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
BMW X8已在國外被捕獲進行偽裝測試,其中會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
傳聞中的X8 M其實已有註冊商標,因此推出的可能性相當高。
傳聞中的X8 M其實已有註冊商標,因此推出的可能性相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