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5, 2020

上帝的車庫─Holy Grail Garage (HGG)讓愛車有天堂般的停車空間

前幾天,我們介紹了杜拜的廢車場,引發話題,許多車被「報廢」在那令人嘆息,現在我們把場景換到美國賓州的東匹茲堡,看看這座上帝的車庫─ Holy Grail Garage (HGG)!

這座上帝的車庫Holy Grail Garage (HGG),是一位名為Mike Fanto所擁有,以一座退役的教堂改造而來的,Mike Fanto不想單純的提供一個停車空間,而是以俱樂部形式,讓會員可以將不同時期愛車陳列於內,並有完善的消防設施與24小時安全監視系統,讓每位會員都可將自己的珍藏安心地停放於此,同時還呈現了與一般汽車博物館截然不同的特別賞車空間,除了不同區域地專屬停車區外,也設有汽車俱樂部的休憩區,包括:酒吧、雪茄房、撞球間、私人包廂、淋浴間、健身房與全套廚房等一應俱全,可以讓會員在此聊天、觀賞球賽。

如前言所說的,Holy Grail Garage (HGG)是以採會員制的俱樂部車庫,目前並未對外公開有多少會員,但可以知道的是教堂的停車空間有限,同時也接受摩托車停放。於此,設置高檔俱樂部形式的停車場,似乎是一個全新的商機!

 

資料來源:Holy Grail Garage (H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