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1, 2020

BMW M8挑戰紐柏林,非官方結果跑出7分_2秒79

M8是BMW旗下最強轎跑車,而強大的動力與操控性能更讓BMW表示M8已具備超跑實力水準,並且當初發表時揚言要挑戰紐柏林創紀錄,由於等不到原廠因此日前外媒就自行挑戰,至於最終跑出的成績是多少呢?

BMW M8無論是Coupe、Gran Coupe或是敞篷車型,其張狂的造型設計都有著品牌最強氣勢,而所搭載的4.4升V8渦輪引擎,所繳出的600hp/76.5kgm最大動力也同樣位居巔峰,M8 Competition車型更是將馬力提升至625hp。除了性能強悍之外,向來以操控著稱的BMW當然也賦予M8絕佳身手,在種種條件組合設定下,BMW也表示M8已具備超跑所需一切性能實力,也因如此當初在發表M8時,BMW也表示將會挑戰紐柏林並創下BMW最速成績。然而日前外媒便開著M8 Competition前往紐柏林,最終跑出7分X2秒79,不過這並非官方成績,這也讓我們更期待官方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