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09, 2020

2021年Aston Martin會替DBX增加新成員

休旅車造成的熱潮讓頂級豪華或超跑品牌都紛紛加入戰局推出相對應車型,而Aston Martin在推出DBX後也替品牌擴展新客源與提升銷量,對此有消息傳出Aston Martin預計於2021年要進一步推出DBX衍生車型來擴大市場。

休旅車盛行讓許多車廠都獲得甜頭,在這龐大商機下頂級豪華品牌甚至連超跑都加入推出休旅車搶市,想當然於市場也獲得良好銷售,甚至成為品牌金雞母,其中Aston Martin所推出的DBX,於市場上也取得良好成積,不僅有效帶動銷售成長,也開發許多新客群成為Aston Martin車主,也因如此有消息傳出Aston Martin趁著休旅車風潮,要進一步替DBX推出衍生車型。

DBX替Aston Martin創造良好成績,因此要趁熱推出更多車型。
DBX替Aston Martin創造良好成績,因此要趁熱推出更多車型。

據了解將有更多車型加入並非是向下更小級距的車型,而是基於DBX衡項衍生的車型,而照現行市場喜好趨勢來看,可容納更多乘員的七人座與符合品牌身分更具跑格的車型都會是選項,不過動力系統方面則不知會採相同4.0升V8渦輪引擎,還是會搭載最新自主研發的V6油電引擎。

七人座與跑旅車型不排除會是DBX要衍生的車型。
七人座與跑旅車型不排除會是DBX要衍生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