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1, 2019

11/20全球首演,Aston Martin DBX最新前導預告片出爐

Aston Martin即將於11/20於北京進行DBX全球首演,而日前除了公佈售價與座艙照後,日前又再度帶來前導預告片。

即將於11/20在北京進行全球首演的DBX,目前關於該車僅得知將搭載由 Mercedes-AMG所提供具有550hp馬力的4.0升V8渦輪引擎,而針對操控方面將會配置主動式懸吊及可能會有的漂移模式。

此外日前Aston Martin也公佈DBX售價與座艙照片,其中售價部分英國15.8萬英鎊、德國19.35萬歐元、日本2,299.5萬日圓、美國18.99萬美元。至於座艙部分雖然僅有一張圖片,看從所是出的資訊可以得知,DBX車室無疑會有許多頂級皮革包覆,儀表平台採左右對稱設計,中控螢幕能提供各種資訊與娛樂功能,另外為符合休旅車屬性因此配置玻璃車頂,藉以營造出更開闊戶外享樂氛圍。而除了氛圍營造外,乘坐空間Aston Martin也表示DBX會提供相當出色乘坐舒適感與環境。

由於隨著11/20即將到來,在此之前Aston Martin又再次釋出DBX前導影片,這次從影片中也能大約看見DBX尾燈輪廓及身形。

Aston Martin表示DBX會有著相當出色的乘坐表現。
Aston Martin表示DBX會有著相當出色的乘坐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