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14, 2018

Volkswagen六度榮譍「世界年度風雲車」獎項肯定The new Polo全面進化 獲「2018世界都會風雲車」殊榮

Volkswagen再次奪得全球著名獎項;來自全球多位專業汽車媒體所頒發的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The new Polo以大幅領先態勢,擊敗其他同級車款,再次掄元,授予「2018世界都會風雲車」殊榮,展現「#來頭不小」車款魅力,這也是Volkswagen第六度在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中奪獎,The new Polo不只屢獲專業汽車評審高度盛讚,更擁有1,700萬輛銷售佳績,成為世界上最為成功的小型掀背車。

→    Volkswagen旗下車款六度奪得世界年度風雲車獎項,Polo車系更二度掄元, The new Polo以優異成績奪冠,授予「2018世界都會風雲車」殊榮。

→    The new Polo 擁有運動化的外觀設計、人性化科技,且整體性能更勝以往,完美展現「#來頭不小」車款魅力。

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於2004年首度舉辦,直至今年已邁入第15屆,評審依據不同的車款級距選出年度風雲車。今年,由來自全球24國、82位專業汽車媒體進行專業評選,在都會小型車類別中,The new Polo受到全球專業汽車媒體全方面的高度肯定,以最優異成績脫穎而出,授予「2018世界都會風雲車」頭銜,而這已經是 Volkswagen六度在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中獲得青睞,更是Polo車系二度掄元。

除了此次「2018世界都會風雲車」桂冠外,The new Polo更由德國知名權威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的讀者票選為「2018年度最佳車款」,其內外兼備的產品實力,獲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The new PoloVolkswagen首款採用MQB模組化橫置引擎平台的小型掀背車款,並且提供全新MSB 模組化安全系統,包含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含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功能)與前方行人監測系統,不論在質感、科技、安全等面向均大幅提升,完美展現「#來頭不小」之車款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