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04, 2020

Tesla V3 超級充電站正式於台南市美術館 2 館啟用

積極布建台灣充電基礎建設的 Tesla 繼週一(29日)於臺灣大學開放全台首座 V3 超級充電站後,今日再於台南美術館 2 館開放今年台灣最大的 V3 超級充電站,共設置 8 座全新 V3 超級充電座,此為 Tesla 於台灣建置的第 19 座超級充電站。即日起,車主可享最快充電 5 分鐘補足 120 公里續航力的超快充電體驗。

Tesla 去年即選定台南市美術館作為指標性車款 Model 3 新品亮相的活動場地,並於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開設體驗店,如今再度落址南美館建置 V3 超級充電站,不僅是看中台南美術館 2 館為對台南都市發展至關重要的環保綠建築,與 Tesla 致力於加速全球轉向永續能源的理念契合,更是希望持續深耕南台灣市場,打造南部新世代全電生活圈。

除此之外,先前 Tesla 全球信件也首度出現於台灣拍攝的官方圖片,為 Model X 於台南井仔腳瓦盤鹽田的取景照, 加上此座位於台南生活脈動中心的「台南市美術館 2 館超級充電站」,代表 Tesla 對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也持續加快建立由北至南的服務與充電基礎建設,更與快速成長的南台灣車主社群,一同為加速台灣轉向永續能源的發展而努力。

Tesla 官方網站:https://www.teslamotors.com/zh_TW

Tesla 台灣 Instagram 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tesl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