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識
Nov 08, 2022

BMW結合虛擬實境強化操駕性能車的感官刺激!

汽車品牌展現產品性能的絕佳舞台非賽道活動莫屬,在此消費者可感受到最直接的操駕感受,也能進一步了解更深層的性能極限,BMW為了讓體驗更為深刻,最近將賽道活動結合虛擬實境遊戲創造全新的駕馭感官刺激!

BMW在今年的里斯本網路高峰會上展示一款將現實結合虛擬實境的VR遊戲,與Epic Games共同開發的BMW Mixed Reality虛擬實境體驗技術,提升駕駛在操駕性能車時更豐富的駕馭樂趣。以這次的活動為例,駕駛可在VR裝置畫面中透過實際操駕M2的過程轉化為電玩中所行經的軌道並感受實際的側向G值與加速感,同時還可蒐集金幣及閃避障礙物以提供額外的體驗樂趣。

將車輛轉化成一部大型的電玩模擬器,無論是駕馭的手感及實際的G值感受這些都是傳統電玩模擬機無法呈現的,未來只要找一個空曠場域戴上VR裝置便能體驗到各式各樣的遊戲關卡,汽車融合虛擬實際的最佳範例就在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