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說走就走開著福斯商旅T6.1 Caravelle 150 L VanLife Box輕旅行真Chill

因為肺炎疫情無法出國,而國內近期確診數又不斷攀升,想旅遊放鬆心情早已按耐不住,因此露營會是最佳解決方案,同時也不用擔心人擠人確診,但如果覺得搭帳篷很麻煩,沒關係,T6.1 Caravelle VanLife Box讓你說走就走輕輕鬆鬆享受旅行。
Jun 0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開著22.5年式Focus Active任性版去露營,到底行不行?

Focus Active的輕越野功能到底實不實用? 新年式增加的數位儀表與數位後視鏡用起來方不方便? 這次規劃了一條深山露營路線來檢測產品究竟有無原廠說的那麼厲害。
Jun 0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這牛沒在跟你客氣—Lamborghini Huracan STO試駕

2021年我們試駕了Lamborghini Huracan,摒除車價造成的心理的壓力,Huracan EVO實際於道路上駕駛不僅視覺壓迫感不大,就連乘坐也有著出乎意料的舒適,但這次試駕的Huracan STO卻不是這一回事,能量輸出與個性風格全都沒在跟你客氣,因這可是一輛道路版賽車。
May 2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Michelin新胎Primacy SUV+、Pilot Sport 5賽道體驗,濕地表現極為亮眼

Michelin於2022年4月初於台灣發表一系列全新胎款,包括:新能源車專用的e.Primacy、休旅車胎款Primacy SUV+、性能車用胎Pilot Sport 5等四輪胎款,以及大型重機旅跑胎Road 6及白牌機車專用的Pilot Street 2。為讓媒體與消費者更了解新胎特色,Michelin特於台中賽車場舉行了試胎活動。
May 25,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將一切做到最好 — 全新世代Kia Sportage

對於一輛理想中的SUV,你會有著如何想像?
滿載闔家歡笑是必然的,寬裕空間與舒適乘坐勢必標配其上,還得有充裕且先進的安全機制與駕駛輔助系統,然後配上誘惑人心的精緻外型與座艙質感,以及輕快帶勁的動能心臟,最後還得擁有合情合理的車格、尺碼與定位,全部加總,是不是太過奢求?
不,原來我們搶先體驗的全新世代Kia Sportage,竟然已經面面俱到得超乎渴望。
May 23,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各項高分的優等生-Kia Sportage X-Line 4WD試駕

中型休旅車可說是兵家必爭之地,其中又以國產與進口90~140萬元級距市場最為激烈,而Kia近期端出牛肉帶來全新世代Sportage,除了擁有與自家集團Tucson L相同的招搖外型,與切中國內消費者喜好的長軸尺碼空間,還有多項配備與科設計,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實際表現。
May 1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不吃油的「車」,Toyota bZ4X試駕

隨著截稿期逼近,這幾天,我一直在想究竟要為Toyota首款電動車bZ4X的試駕報導下什麼標題,天馬行空難引共鳴,風花雪月早不流行,這年頭直白文句才稍能吸睛,斟酌再三,於是留下淺顯幾字,箇中之義,待下文娓娓道來。
May 18,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特式更超值 ─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Bronze Collection 微體驗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可說是在市場中開創了SUV在設計上的新視野,起初問世時,超乎眾人的前衛摩登設計,令世人驚豔,現行第二代車型,完全延續了最初的經典元素,而在新的年度中,Land Rover在台灣推出Range Rover Evoque Bronze Collection特式版本,以獨特的配色與整體配置,讓它更顯超值。
May 17,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試駕】三馬達就是威,重口味就選Audi e-tron S Sportback

Audi目前除了A1外其餘車系都有S或RS車型,而身為品牌未來發展重點的e-tron當然也不會例外,在去年分別試駕過e-tron與e-tron Sportback後,我們又再一次坐上e-tron,而且這次還是最強版本e-tron S Sportback。
May 11, 2022
CARTURE 車勢文化

暢快駕馭貼地飛行,Porsche 718 Boxster T試駕

國內想玩小排量手排的敞篷雙座跑車,過去大概只有Mazda MX-5可以選,不過自從Porsche推出718 T系列後讓想嘗試更大動力的多金買家有了更多選擇,這次試駕的718 Boxster T也是我首度接觸手排的Porsche車款,究竟與MX-5相比是否有更多的操駕樂趣就跟我來一探究竟。
May 06,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