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20, 2017

皮卡也能玩到出國比賽?Volkswagen Amarok V6 榮獲2018 國際皮卡大獎(IPUA) 殊榮

全新Amarok V6榮獲2018 國際皮卡大獎 (International Pick-Up Award, IPUA)的殊榮,這也是Amarok繼2010年得獎後,憑藉全新3.0升高扭力輸出的V6渦輪柴油引擎受到評委會一致肯定而第二次獲獎。
福斯商旅管理董事會主席Eckhard Scholz博士(右)出席頒獎。
福斯商旅管理董事會主席Eckhard Scholz博士(右)出席頒獎。

日前福斯商旅管理董事會主席Eckhard Scholz博士在法國里昂出席頒獎典禮上表示:「非常感謝評委會給予福斯商旅的肯定,我們對此感到榮耀。隨著新一代Amarok V6的上市,我們聆聽來自不同消費者的需求,進而提供擁有更強馬力與扭力、輕鬆面對平地、山區或崎嶇等不同路面挑戰的車款。我保證,在未來福斯商旅會持續為所有客戶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讓車主的日常生活與工作更得心應手。

Amarok 旗艦車款Aventura將於年底世界新車大展在台灣首次亮相。
Amarok 旗艦車款Aventura將於年底世界新車大展在台灣首次亮相。

‧     搭載V6 3.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寬敞的內裝空間和舒適座椅設計,獲得評審團的一致好評

‧     Amarok V6 是皮卡市場中唯一贏得兩次國際皮卡大獎的車款

運動皮卡市場的核心要素就是提供給消費者『認真工作,努力玩樂』為出發點,這次IPUA評委一致認為Amarok V6 是具備此元素的最佳代表車款。IPUA評委指出,舒適人性化的座椅、極富現代外觀的設計以及高質感的精緻內裝是Amarok V6榮獲此次大獎的關鍵因素。全新一代的Amarok V6具有高級房車般的設計,在內裝方面,以符合人體工學的ergoComfort  駕駛艙座椅搭配全新升級的Alcantara麂皮材質,提供更舒適的駕駛環境與乘坐氛圍;標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盤、6.3吋彩色螢幕的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並內建App-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Rear  view倒車顯影系統、Climatronic 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等,更添質感與實用性。Amarok V6同時擁有「德國健康脊椎協會」(AGR) 的認證標誌,也贏得了IPUA評委會的讚賞。

   此外IPUA 評委會特別強調,Amarok V6驃悍的越野性能, 以3.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八速Tiptronic 手自排,可輸出204匹最大馬力與51kgm最大扭力,搭配4MOTION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機械式後軸差速器鎖定,以強大的馬力與扭力輕鬆面對各種路況挑戰,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貨斗空間以寬1,222 mm的裝載寬度、高達2.52平方公尺的總乘載面積,加上最高可達3.5噸的拖曳能力,讓Amarok V6宛如行動工作室,充分滿足車主裝載工作器材或是大型戶外休閒用品等不同需求。

      國際皮卡大獎(IPUA) 每兩年到三年頒發一次,是由國際貨運車評審團(International Van of the Year, IVotY) 評委會成員組成的評選委員會,來自25個國家的知名貿易新聞記者。Amarok曾在2010年贏得國際皮卡大獎,也是皮卡市場中唯一贏得兩次殊榮的車款。

     全新一代Amarok V6自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的青睞,至今年10月底在全球總銷售量已達到65,200台,相較於去年同期的57,600台,大幅成長高達13.2%。

    福斯商旅更在今年世界新車大展推出首次於台灣亮相、預計於2018年第二季起限量上市的Amarok 旗艦車款Aventura,以3.0 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八速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組成的強勁動力系統搭配20吋Talca鋁合金輪圈、Nappa真皮座椅、ergoComfort 人體工學舒適座椅、駕駛座12向電動調整功能以及內建App-Connect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倒車顯影系統、Climatronic 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等功能的6.3吋彩色螢幕的Composition Media音響系統以高級房車般的內裝配備與舒適度,搭載人性化操作介面等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