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4, 2022

7/7發表倒數,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再釋出Amarok外觀細節暖場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Amarok目前已陸續帶來頭燈、車尾與座艙等部分資訊,並且也預告將於7/7進行發表,如今隨著距離發表日僅剩數日,近日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也釋出Amarok外觀局部資訊來替發表暖場。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全新一代Amarok已陸續公布會搭載IQ.Light矩陣式頭燈、車尾局部造型與座艙中控等部分資訊,於此同時也預告新Amarok也將於7/7進行發表,如今距離發表已進入倒數階段,而近日原廠又再次釋出Amarok外觀部分資訊。

就釋出資訊來看可看到Amarok在品牌設計語彙勾勒下,有著更具層次且豐富的視覺造型。另外先前公布的中控圖,為求和Ranger差異則在空調出風口與空調鍵等有進行修改,並也看出會保留部分實體按鍵,而此次釋出圖片則讓我們近距離欣賞。至於動力系統部分除已知搭載3.0升V6柴油引擎外,預計還會有四缸引擎擔任入門車型。

Amarok會搭載IQ.Light矩陣式頭燈。
Amarok會搭載IQ.Light矩陣式頭燈。
車尾透露會有3.0升V6柴油動力。
車尾透露會有3.0升V6柴油動力。
目前座艙格局僅公布中控設計。
目前座艙格局僅公布中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