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7, 2022

Volkswagen釋出Amarok新資訊,預告今年第二季發表

與Ranger採相同平台建構的Volkswagen Amarok已在2021年釋出內外觀設計草圖及大概上市時間,如今隨著Ranger發表日前Volkswagen也釋出Amarok新資訊,並預告將在今年第二季發表。

新世代Volkswagen Amarok會採用和Ford Ranger相同平台打造,但在設計方面兩者還是保有各自風格特色,關於這部分於2021年時Volkswagen就已釋出Amarok內外觀設計草圖。從圖片中可以大概看出新Amarok延續品牌一貫風格,導入許多鮮明折線,不僅豐富了視覺效果,也讓Amarok皮卡車型增添時尚氣息,而座艙方面則隱約可看出採用和Ranger相似格局,但在細節與收納等部分則注入Volkswagen風格。

Volkswagen先前已釋出Amarok內外觀設計草圖。
Volkswagen先前已釋出Amarok內外觀設計草圖。

如今隨著Ranger已正式發表,Volkswagen也在近日進一步釋出Amarok資訊,相較於現行車型,新世代Amarok車長增加100mm,車寬也有40mm成長幅度,除此之外Amarok無論動態或駕駛輔助也將導入更多科技系統,至於動力部分也表示會搭載V6柴油引擎,並依市場需求提供不同動力系統。而消費者最關心的現身時程,Volkswagen表示今年第二季就會進行發表。

 

新Amarok車長增加100mm、車寬增加40mm,預計第二季就會發表。
新Amarok車長增加100mm、車寬增加40mm,預計第二季就會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