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車事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Volkswagen Caddy Maxi 不僅是廂車,更是一部稱職的家庭休旅!

Volkswagen Caddy Maxi第五代大改款傳承方正輪廓保有高度的空間運用性,換上新世代MQB底盤後行路及乘坐質感大幅躍進,讓這部廂車家用/商用兼具,加上內裝、安全、油耗等多重優勢下,成為一部十項全能的萬能車款!
Jul 26,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外型優 配備滿 質感佳的Hyundai Santa Fe

四代Hyundai Santa Fe推出才兩年就發表小改款車型,不同以往的是還頗為新潮的外觀又做了不少調整,內裝控台也導入科技感十足的數位儀表及線傳排檔系統,更令大家感興趣的還新增了Hybrid混合動力,究竟改變有多大? 快來看本集節目就知道囉~
Jul 19,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Focus ST Wagon這樣調更均衡

深受國內性能迷喜愛的Focus ST Wagon再推一款SLS Edition版,重新調整配備後以更易於入手的價格拉攏想擁有這類性能旅行車買家的心,究竟換了哪些配備?降了多少錢?到底划不划算? 看過本集節目你會更清楚!
Jul 12,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Volkswagen招牌菜Golf 280 eTSI R Line上菜了

千呼萬喚等了許久的八代Volkswagen Golf終於在國內現身,外觀改變之餘依舊承襲車系的經典輪廓,大幅度更新的科技化內裝才是新世代車款的重頭戲,究竟還有哪些特色讓這款經典掀背依舊維持高漲熱度? 快來看本集節目你就知道~
Jul 05,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買休旅當然要選帥的Audi Q8

誰說中大型休旅一定都是笨重模樣,Audi Q8 55 TFSI quattro S Line不僅顏值破表,豐富的科技及安全配備加上舒適座艙堪稱豪華休旅標竿,搭配那具3.0升V6渦輪引擎+48V輕油電系統帶來的綿密加速質感,Audi Q8無論面子及裡子皆面面俱到。
Jun 28,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能源轉換、無縫接軌─Audi e 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S Line

隨著電動車的崛起,近幾年有不少電動車產品引進國內,這次試駕的Audi e 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 S Line屬休旅車型,快中求穩的加速力道一如歐洲車慣有的優雅姿態,高科技內裝也同樣承襲品牌DNA,是一部相當易於上手的電動車產品。
Jun 2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熱血爸爸必收玩物 Volkswagen Tiguan R

有一輛休旅若能同時滿足外型、空間、性能、安全、配備,而且價格還不會太難入手,任誰都會相當心動,Volkswagen Tiguan R 就是這樣一部融合上述特點的熱血老爸必收玩物! (本片拍攝日期為5月10日)
Jun 07,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Mini JCW Countryman有個性又樂趣無窮

花250萬買一輛加高放大版的Mini,相信很多人會考慮品牌價值更高的1A2B,不過這部Mini JCW Countryman可是個狠腳色,經過JCW調教後開起來熱血硬派,專屬車體套件讓外觀亦更具個性,錢不是不見,而是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May 31,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VW新Tiguan到底新在哪?

Volkswagen新Tiguan再度發表,不只訂單接得好,大家也都說很厲害,但究竟強在哪新在哪?我們決定...示範給你看!
May 24, 2021
CARTURE 車勢文化

【靠北車事】之 Lamborghini Huracan EVO 開起來竟然如此親民!

過往對超跑的印象無非是硬派的操駕感受帶來的熱血快感,然而這次試駕過Lamborghini Huracan EVO之後卻大大改觀,在STRADA模式下懸吊柔韌的感受足敷日常使用,切換至CORSA模式則又轉換更為競技化之設定,要柔要剛全在轉瞬間,開過之後沒想到超跑竟如此易於上手!
May 17,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