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爆胎怎麼辦?來看看Bridgestone DriveGuard失壓續跑胎的神奇之處吧!

對於汽車資訊有所關注的網友,大抵對失壓續跑胎一詞不會太過陌生,顧名思義,失壓續跑胎是種「沒氣還能開」的輪胎,而箇中翹楚,正是如今推出DriveGuard系列產品的全球大廠Bridgestone!
Apr 17,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同卵雙生,Mercedes-AMG C/E43各擁不同個性

在性能的領域中,車身尺碼越小、車身重量越輕,代表的是更優異的樂趣、更棒的動態身手,在此次的兩位試車主角中,這原則仍沒被打破,但意外的是,自身喜愛的主角卻意外的落在更大且重的一方,Mercedes-AMG E43 4MATIC。
Apr 13,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玩心因而大起,在試駕Mini JCW Clubman ALL4之後...

這輛車,絕對會讓你開心度破表,古樸可愛的面容、Kuso意味濃厚的尾門設計、精品等級的內裝設計、足敷使用的空間與機能,再配上滿到已經溢出的動能輸出與動態表現,只要你心態夠年輕,我找不出Mini JCW Clubman All4不讓你由衷愛上的理由。
Apr 13,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它終究是一輛保時捷的「跑車」─Porsche Panamera 4S試駕

Panamera無疑是Porsche旗下最特別的車系,就跟當初Porsche開發Cayenne時一樣,總是會有人覺得:哀額,保時捷怎麼會出這個?但銷量會證明一切,如今Cayenne與Panamera已是Porsche銷售量最好的兩支車系,而為了說服消費者凡是Porsche出品,都還是會有「跑車」的基因,同時還會兼顧創始人當初特別強調必須具備「日常使用」的特性,這兩支車系與大家熟知的「911」,基本上就是在「跑車」與「日常使用」兩大重要基因間所組成的成分比例有所不同罷了!
Apr 12,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增添陽剛魅力,小改款Nissan iTiida雙動力車型試駕

許多車迷總愛追根究底馬力幾匹又幾匹,加速幾秒少幾秒,弄得好像馬路輸贏才是王道,其實當你風馳電掣時,更多用路人只是不置可否一旁訕笑,然後安安穩穩的享受著愛車寬敞舒適空間,或者沈迷於犀利可口的造型或外表。
Apr 11,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就算不想成家,再度試駕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仍舊有感

不知怎麼的,最近看見電視上能見度頗高的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愛的高乘載》廣告,對於裡頭那句:「我想和你成為一家人」的台詞記憶猶新。
Apr 07,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換上運動服,2017 Skoda Superb Combi Sportline試駕

Skoda今年在台灣將會有數款新車上市,除了重量級七人座SUV kodiaq、小改款Octavia家族之外,第一季則是由3月剛發表的新年式Superb打頭陣。2017 Skoda Superb在汽油與柴油動力各增加了一款車型,柴油導入高輸出版本、而此次試駕的汽油車款則是以加裝Sportline套件的2.0汽油動力為銷售亮點。
Apr 06,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車就是應該由〝人〞來開,Jaguar XF Prestige 2.0 i4D試駕

XF無疑是Jaguar近期最重要的代表作,從它開始Jaguar跨入了全新的世代,引領了新車設計語彙,如今XF自己改款了,有何精進之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pr 05,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化繭成蝶 逆境中的蛻變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公辦試駕

熟知汽車產業動態的網友們,或多或少知道Mitsubishi已將產品重心轉移至休旅車款,為什麼台灣市場還有大改款的Lancer推出? 這就要歸功中華汽車長久以來所累積的研發實力,透過更多的細節變更堆疊成截然不同的調性,你要說是它新瓶裝舊酒,的確,但更新程度絕對超乎你我想像。
Mar 28, 2017
CARTURE 車勢文化

又來了個強將─全新Suzuki Baleno試駕〈下〉

Suzuki在三月正式發表了2017年預計引進的第一款新車Baleno,我們也在此之前進行了試駕,而Baleno也在各方面展現高水準表現,除了空間與配備之外,在動力系統與操控方面更是讓人驚艷!
Mar 2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