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試新車試駕

CARTURE 車勢文化

有個性還兼具實力! Toyota RAV4 Adventure 4WD試駕

五代RAV4這次推出後,為了廣納更豐富的消費族群,這次提供3種動力編成共6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其中最特別的是採2.5 NA設定並給予顯明越野性格的Adventure 4WD這款,雖然首波並未針對這款車型進行強力曝光,但並不表示它不受市場重視,反而以更粗曠的形象搭配額外越野性能來吸引想與眾不同這塊消費者的青睞。
May 0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打破品牌迷思! 泰製PTT機油試用初體驗

最近小弟的Focus MK2.5正逢小保養週期,從同事口中得到Garage 91汽車保養廠與泰國油商PTT合作有提供媒體免費PTT機油試用,而且聽換完的同業都讚不絕口,既然免費還有不錯的評價,豈有不試試看的道理,二話不說馬上跟店長小翁約了時間過去試探看看。
Apr 30,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Porsche World Roadshow 2019 駕訓體驗營(影片)

Porsche Taiwan 這次除了在台發表最新911跑車系列,這次還帶來了原廠規格的全車系駕訓體驗營,透過不同的關卡體驗,讓消費者更加了解各車款的不同特性與Porsche所強調的操駕樂趣。
Apr 29,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怎麼這麼舒服之全新Porsche「992」世代 911賽道淺嚐試駕!

繼上週Porsche發表全新「992」世代911後,旋即在同一場地舉辦「Porsche World Roadshow 2019保時捷駕訓體驗營」,在眾多可體驗的車款中就包含了甫發表的最新911,自然特別期待,但是在前往「Porsche World Roadshow 2019保時捷駕訓體驗營」之前,本無打算針對全新911做試駕報導,畢竟焦點還是得放在駕訓活動上,單車試駕部分想放到日後路試後再報導,不過就當我實際下場駕馭到全新911後,讓我改變了心意,因為它的進化程度讓人驚艷到迫不及待地想分享!
Apr 23,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帥氣臉龐讓你載人自用不失面子,Hyundai Grand Starex試駕

一直於商用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Hyundai Grand Starex,為了能夠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則進行外觀、安全、配備等小改工程,雖然改變幅度不大,但卻顯得更為討喜。
Apr 22,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我說老闆啊,試駕完Volkswagen Caddy Van與Caddy Maxi Van要不考慮買一台?

從滿街跑的各款多元計程車,或許可以看出「選輛有愛的車上班還是比忍受無聊生財工具來得有趣」的當今趨勢,同理,既然都要載物送貨,是我的話,想要的當然是Volkswagen Caddy Van或Caddy Maxi Van。
Apr 17,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望穿秋水 2019 Kawasaki ZX-6R (636) 澎湖試騎體驗

伴隨日趨加嚴的環保法規,高轉自然進氣引擎在汽車市場逐漸式微,而過往依靠高轉速、高輸出的600級距的仿賽機車也同樣深受其害,台灣川崎藉2019年新車型發表會,終於導入最新一代ZX-6R給台灣消費者。
Apr 16,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青春幼豹─Jaguar E-Pace D150 R-Dynamic試駕

Jaguar繼推出首款SUV ─ F-Pace後,在CUV流行浪潮下,再推出原廠稱為首款Compact SUV作品的E-Pace,並且到了2019年才正式在台發表,Jaguar Land Rover原計畫在2018年下半年引進,卻因故延遲,甚至更早在2018年初就已提供媒體試駕。
Apr 1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冷門但有個性─SsangYong Tivoli 1.6柴油豪華版試駕

相信一定有一群人在買車時,想要買輛與眾不同,最好「撞衫」率越低越好,同時還可以跟上流行與一定產品水準的車款;說到跟上流行,當前小型CUV最夯,幾乎每家車廠都要出款小型CUV搶食市場,而且幾乎你想得到的品牌,平均銷量都還不差,這下又要兼具與眾不同,來自韓國的SsangYong Tivoli應該就是最後的選擇。
Apr 15, 2019
CARTURE 車勢文化

可惜豔陽天,Bridgestone新胎Ecopia H/L001南國初體驗

上個月底,向來大手筆的Bridgestone選在初春的墾丁舉辦全新SUV胎的發表與體驗會,怎能料到,如此豔陽高照的美好天氣這次竟成了我們的遺憾...
Apr 12,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