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6, 2020

【車勢星聞】涂善存進錄音室壓力大,狂蹲10次馬桶

電影《這一刻,想見你》裡涂善存回到大學時期最無憂無慮的校園時光,朗朗上口的音樂也是電影很重要的元素,而涂善存這次在電影裡也開金口,用清亮的嗓音演唱,雖然用「原聲」高歌的部分不多,但依然令人驚艷。
涂善存進錄音室壓力大,狂蹲10次馬桶
涂善存進錄音室壓力大,狂蹲10次馬桶

有著帥氣外表並拍攝過不少MV的涂善存,本身就是一個喜歡唱歌的人,平時也會在騎車和洗澡的時候盡情嘶吼,透過唱自己喜歡的歌曲釋放壓力,提到這次演出最讓他備感壓力的部分,涂善存說:「這次最大的挑戰大概就是唱歌的部分,特別是身邊的演員們都是優秀的歌手出道,我真的是每天都在反省自己小時候為什麼喜歡亂吼亂叫不相信這樣會弄壞喉嚨⋯而且當時每次進錄音室,過程都會讓我非常緊張,大概會跑廁所10幾次。」由於這次電影拍攝幾乎都是和專業歌手出身的演員合作,對此壓力滿滿的他,在音樂的事前準備上花了非常多的時間練習,像是提早開始練發聲、唱歌,以及學習彈吉他和電吉他,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但能夠因為拍攝的關係有較深度的音樂學習,讓他在整個過程中都很享受!

資料、照片提供/滿滿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