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3, 2020

【車勢星聞】涂善存告白幾乎都失敗,對於戀愛不強求

迎接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青春電影《這一刻,想見你》特別釋出電影中的告白影音,只見帥氣男主角涂善存對著鏡頭深情表白,一雙電眼融化許多少女的心;不同於電影中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涂善存說自己面對感情其實「超佛系」,而且由他主動開始的追求幾乎都會以失敗收場,跌破眾人的眼鏡。
涂善存在真實生活為談戀愛傷透腦筋
涂善存在真實生活為談戀愛傷透腦筋

首次演出電影男主角的涂善存緊張不已,在白色情人節前夕釋出的電影片段中,涂善存面對自己感情毫不隱藏,一句深情告白的「我喜歡你」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當被問到現實中的感情世界,涂善存卻說自己是「佛系男」,不管是面對愛情、親情還是友情,對於喜歡的人都會主動付出,但不強求一定要擁有對方。他回憶,曾經有一個喜歡的女孩要出國念書,無法愛相隨的涂善存特別去找了一對海馬和海星的琉璃耳環,在對方出國前親手送給她,希望海馬和海星能跨越海洋代替自己陪著她。如此暖男的舉動如今自己回想起來,涂善存都忍不住覺得當初情竇初開的自己真的太肉麻。

涂善存在電影裡勇於表達情感
涂善存在電影裡勇於表達情感

如果有一天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女孩會怎麼做?涂善存笑說:「告白好像不是我的個性會做的事耶!」但被問到是否應該「衝一波」告白,他毫不猶豫地表示答案絕對是肯定的,畢竟失敗才能更釋然的接受下一段的緣分,但也忍不住怨嘆起他自己主動開頭的喜歡或是告白幾乎都是以失敗結尾收場,也才會現在對於戀愛抱持著不強求的心態。

資料、照片提供/滿滿額娛樂

涂善存對於戀愛不強求
涂善存對於戀愛不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