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3, 2020

【車勢星聞】余秉諺購車首重安全配備,因腿太長曾丟跑車工作

藝人余秉諺上《地球黃金線》節目表示,從13年前晉身有車族開始,連續兩台車都獨鍾日系SUV,除了車內空間大,換車也是為提升更多安全,例如車道偏離輔助系統…等。原來他曾因軋戲,一時閃神失控追撞兩台車子,因此安全配備不能少,現在他更不敢逞強,太累就停路邊休息,絕不疲勞駕駛。
余秉諺(右)《地球黃金線》節目表示購車首重安全配備。
余秉諺(右)《地球黃金線》節目表示購車首重安全配備。

大家認為模特兒外型應偏好跑車,但身高188的余秉諺第一台車卻選空間寬敞的SUV,他苦笑解釋:「跑車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夢靨!有時坐進去根本就如坐針氈。」他在模特兒時期,甚至因為大長腿,有些跑車坐不進去,導致本已談好的工作,因為無法跟車合拍就宣告破局。除了身材因素,余秉諺選車還會想到家人的乘坐舒適度。余秉諺強調,愛車副駕座位只專屬老婆王依蕾,連椅背也不能任意調整!他笑說主持人蘇宗怡是至今「唯二」坐上「太座」(副駕)的女生,嚇得正在試坐余秉諺愛車的蘇宗怡,趕緊對著鏡頭解釋:「余太太,我們今天錄節目而已。」

資料、照片提供/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