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2, 2020

【車勢星聞】蘇宗怡愛吃不忌口,被朋友笑稱「飯桶」

汽車節目主持人蘇宗怡外型修長,又有一雙筆直長腿,不過實際上卻是不折不扣的吃貨!愛吃的她飯量極大,一餐兩碗飯對她來說輕而易舉,曾被朋友笑稱是飯桶。
汽車節目主持人蘇宗怡。/本站資料照片
汽車節目主持人蘇宗怡。/本站資料照片

蘇宗怡因為工作型態,平常時間很零碎,她坦承:「原本運動習慣不太好,因為無法持之以恆,常常學習計畫會中斷」加上之前摔傷脊椎,蘇宗怡連仰臥起坐都不能做。後來她決心認真練拳擊健身,上課教室燈光走夜店暗黑體驗,也讓蘇宗怡完全放鬆,她表示:「我們的生活是每天都在鎂光燈下,所以會很期待暗場之後那一瞬間,好像可以整個人Shut Down。」坦言剛開始體能完全跟不上,但她不強求,運動最可怕就是不要覺得自己在跟別人比賽,因為每人體能不同,太勉強易造成運動傷害。蘇宗怡笑說第一次接觸拳擊健身,好多動作都做不來,光是拳擊前的暖身動作就充滿高張力,但每次打完都有很Fresh的感覺。

蘇宗怡決心認真練拳擊健身。/TVBS提供
蘇宗怡決心認真練拳擊健身。/TVB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