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8, 2020

石頭科技推出首支H6旗艦無線吸塵器,吸力平均 150AW、除蟎率高達 99.9%

Roborock 石頭科技在美國 CES 2020 展會上發表首支旗艦無線吸塵器 H6,榮獲最佳產品獎。這次受到疫情影響,帶起居家清潔商機,加上石頭科技台灣總代理樂視達集團,透過計算歷年銷量、預先了解市場需求,故於去年12月就開始規劃通路和量產,為台灣搶下全球獨家首賣的機會。

石頭 H6旗艦無線吸塵器應用了目前市場少見、用於電動車與空拍機的「動力型聚合物鋰電池」,除了壽命長、續航力高達 90 分鐘外,重量也比一般無線吸塵器輕100~400 公克。而 H6 為解決消費者需持續按壓扣板的困擾,特別設計一鍵鎖定吸力模式及搭載 OLED 螢幕,清楚顯示清潔資訊及電池續航時間,讓民眾使用上更輕鬆。

石頭H6無線吸塵器在嘖嘖平台推出後 15 分鐘內就賣超過 100 台,目前最低價 11,988 元熱賣中。此外,H6 無線吸塵器更與 Dyson、Samsung 並列,獲得GTT吸力永不衰減」、英國 Airmid哮喘病毒協會」雙認證,擠身無線吸塵器高階市場,產品特色如下:

1.BMW同級電動車電池技術, 90 分鐘清掃不斷電:H6 無線吸塵器將高能量的「動力型聚合物鋰電池」首創用於吸塵器,同BMW 電動車的電池技術,比同等鋰電池高出 25%。因此,可以連續使用90 分鐘,可以大面積清掃不斷電。

2.比一般電池壽命長 4 倍,輕量設計機身僅 1.4 Kg:「動力型聚合物鋰電池」具完善的溫度控制、均衡充電等設計,因此有別於一般鋰電池 1 年後容量便開始大幅衰減,H6 的壽命可以長達 5 年,而且電池重量輕,整體機身僅 1.4 Kg,使用上無負擔。

3.吸力平均 150AW,獲 GTT 認證「吸力永不衰減」:H6 吸塵器以高效馬達驅動,平均吸力 150AW(25,000 帕),最高可達 158 AW,可以輕鬆帶走潛藏床墊及地毯的塵蟎、皮屑、有害微粒,更獲得GTT 國際認證,吸力長效不衰減。

4.取得英國「哮喘病毒協會」檢測,除蟎率高達 99.9%:配合 5 層高效過濾系統,除蟎率高達 99.9%,同時有效過濾 99.97 % 有害微粒,不只帶走表面蟎蟲,更通過健康權威認證機構 Airmid 英國哮喘協會檢測,確保使用過程中不會有過敏源溢散,為適合過敏類型人群使用的產品。

5.搭載 OLED 螢幕,手指不需長按、開關一鍵鎖定:有別於常見的 LCD 螢幕,H6 搭載 OLED 螢幕提供更高畫質顯示,也更省電。另外,為了解決需要長按開關鍵才能維持運轉困擾,特別設計開關一鍵鎖定功能,讓民眾使用上更方便。

5.搭載 OLED 螢幕,手指不需長按、開關一鍵鎖定:有別於常見的 LCD 螢幕,H6 搭載 OLED 螢幕提供更高畫質顯示,也更省電。另外,為了解決需要長按開關鍵才能維持運轉困擾,特別設計開關一鍵鎖定功能,讓民眾使用上更方便。

6.重降噪設計,音量降低 13%:H6利用 6 重降噪設計,比一般無線吸塵器音量降低13%,在平均吸力保持150AW下,還能將運轉音量控制在 72 分貝。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