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6, 2019

【車勢星聞】吳慷仁化身型男管家展完美「吸」引力,現身伊萊克斯母親節特企活動

曾擔任Hyundai 汽車2018年度品牌代言人的吳慷仁,近期在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表現亮眼,同時也大方為好朋友邵雨薇拍攝新歌MV!許久未在公開場合現身的吳慷仁,日前出席瑞典百年精品家電伊萊克斯母親節特企活動,近距離與VIP消費者共度難得的午茶時光。

無論拍戲或宣傳工作有多忙碌,吳慷仁自曝居家清潔一定也自己一手包辦,乾淨清潔的居家環境、車室環境就是下戲後最能放鬆跟充電的場所!身為打掃癖的吳慷仁透露,清潔不能只打掃看的見的髒污,要完整除汙、除螨才最讓人安心,伊萊克斯超級完美管家UV床墊除螨功能就被吳慷仁視作最佳床伴神器,同時可輕鬆清裡車室內裝的塵璊;此外,貓奴吳慷仁表示儘管常忙於拍戲,心中還是掛念家裡的喵星人Mola和大福在家開趴,時不時就忍不住會遠端操控伊萊克斯PURE i9掃地機器人維持居家潔淨,用手機搖控設定自動清掃並監看掃程,將家裡打掃的乾淨溜溜!吳慷仁還特地為掃地機器人取了個可愛的名字叫「小御」,吳慷仁笑著表示「原本把小御視為家中第四者的Mola,現在早已習慣它的存在,甚至我忙碌的時候,都是小御陪伴Mola跟大福呢!」

伊萊克斯為帶給VIP消費者不一樣的母親節,特別邀請代言人吳慷仁與VIP近距離同樂。現場抽選幸運的粉絲與吳慷仁展開「30秒不眨眼電眼交流!」過程中粉絲們數度與吳慷仁雙手交疊,還一心多用、嬌羞相視完成指令,讓粉絲們臉紅心跳。型男管家吳慷仁,除了談不完的打掃經以外,更分享清掃也是個舒壓兼健身的好方法,現場大秀「吸塵」運動,邀現場粉絲一起伸展拉筋動起來。吳慷仁伊萊克斯PURE F9滑移百變吸塵器做掃除示範,秀出「軟Q」身段,一下俏皮抬腿、一下誇張動作拉筋,以各種奇特的清掃姿勢逗的全場笑聲不斷。而現場最高潮莫過於吳慷仁重現年初Facebook影片中展現的電臀功力,嚴謹影帝大秀親和力,拉粉絲一起大力扭腰擺臀30秒,展現出與螢幕專業職人形象反差的一面。

為歡慶母親節,即日起至2019年5越31日止,凡於全台通路,包含百貨門市、經銷通路、線上電商等,購買伊萊克斯小家電全品項,單筆消費滿NT$15,000元,上網完成商品登錄成功,可獲得「哈根達斯奇脆雪酥冰淇淋兌換券2張、特色拿鐵咖啡兌換券2張」(價值NT$510元);單筆消費滿NT$25,000元,完成商品登錄成功,可獲得「哈根達斯雙人下午茶套餐兌換券1張、單球冰淇淋兌換2張」(價值NT$1,069元)。甜滋滋的和媽咪一起享受各式午茶時光,讓媽咪把平日的辛苦勞累都甩到一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