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5, 2020

【車勢星聞】徐孝琳首度PO文「我們的第一次」,灑糖甜度破表

韓國女星徐孝琳在韓國最甜戀愛實境秀《我耳邊的糖果》中透露:「常一個人做許多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旅遊…。」坦言最常陪伴自己的只有六隻愛犬,徐孝琳在節目中難得真情流露,與她以往高冷的形象相差極大。

雖然徐孝琳出道以後緋聞似乎不曾間斷,但她從未公開承認過任何一段關係,直到2019年10月首度公開戀情,對象竟是女星金守美的兒子,當時徐孝琳接受訪問時被詢問是否有結婚的打算?她回答「時間還太早」,沒想到兩個月後的聖誕節前夕卻帶球閃嫁男友,震驚演藝圈。婚後的徐孝琳雖然大大減少工作量,也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但時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近況與粉絲互動,孝琳35歲生日當天,她在IG上難得灑糖寫下「迎接第一次的生日,謝謝你」並附上一顆愛心符號,簡短的文字卻透露出她對老公滿滿的愛,這也是徐孝琳首度在個人社群平台曝光與老公的親密自拍照,比起糖果真是甜到爆!

資料、照片提供/中天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