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1, 2020

【車勢星聞】若比愛人提早離世?林予晞留下親自拍攝與親自洗黑白底片照裱框送對方

林予晞日前接受專訪,面對「人生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與「理想中最棒的道別方式」等6個「勇敢」提問,正能量回答讓網友激賞,若人生面臨最後一天,她透露會好好的與家人一起度過日常的一天,並期待自己能放下一些堅持與執著,輕輕鬆鬆地說再見,是她認為最理想的道別方式。

林予晞曾飾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最美女配角宋喬平,而在《天堂的微笑》中罹患惡性腦瘤,卻仍堅強地保護肚中胎兒,最新劇情她將緊急送醫剖腹生產,讓網友緊張她能否順利生產。戲裡她與修杰楷飾演超完美夫妻,修對她說,「如果我比你早走的話,我允許你可以難過,但是,只能難過一下下,之後就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令人不勝唏噓。林予晞在劇裡有可能比心愛的人提早離世,戲外談及想留下什麼給心愛的人時,透露會留下自己親自拍親自洗的黑白底片照,並且裱框送給對方。被追問會想舉辦生前告別式嗎?林予晞直呼沒有,又說這是一個前衛想法,但若真的舉辦,會想把以往到目前為止的照片有如回憶錄般整理出來。

資料、照片提供/We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