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0, 2020

【車勢星聞】臭屁嬰仔去年喊解散365次,自曝吵架像小女生

嘻哈饒舌團體「臭屁嬰仔」出道兩年,帶著首張專輯《暗號》上節目宣傳,讓大家看看什麼是最純最TRAP的國台雙語嘻哈。

2016年成團、推出合輯到推出單曲《嗆到抓不住》之後,臭屁嬰仔在強大的聲勢下,一反常態的靜止了一年多,這段期間因為種種因素一度面臨解散的選擇,黃鴻升好奇探究原因,立勝說「對音樂的理念不合,還有太懶惰了,人都是一個時期一個時期在轉變,有一陣子我們當下覺得夠了,然後寫歌的速度很慢,說實在老闆也看不下去」歐吉虎說「去年差不多解散365次吧!每天都在解散」黃鴻升訝異「365次?你們這樣就好像喜歡說分手的男女朋友」被一說他們自己忍不住笑說「好幼稚喔,越吵感情越好」凱莉問那他們都是怎麼合好的?他們說看誰先講話啊,立勝「我覺得我們吵架比較像小女生吵架,啊我不要理你!心裡會想你不跟我講話,我一定不會先跟你講話,但其實我們很快就好了」不好意思笑說「其實我比較常跟大家吵架,我意見比較強硬,我會比較堅持我的主見」其他2人理解說沒辦法他是處女座的,黃鴻升問屁辰和歐吉虎會不會因此覺得立勝難相處,有沒有想過把他弄走再找個也是會講話的來加入?屁辰立刻搖頭說「不行!我們三個少一個,味道就不一樣了」話一出眾人覺得窩心,歐吉虎誇屁辰「哦,你今天講話講得很好ㄋㄟ,我們自己都嚇到了」。

資料、照片提供/趣你的娛樂